關於我們

Chii Scent是香港一家快速發展中的香薰系統公司。

我們目前面向零售,酒店和物業管理等眾多國際及本地客戶,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去除異味方案/氣味改善服務。Chii Scent迎合不同客戶需求,運用空調系統將合適的香氣排出,香氣隨後化成更精細的香味分子,傳送到場所每一個角落,進一步為顧客營造舒適、休閒的環境。

Chii Scent與世界級的香水公司合作,提供最超凡、最獨特和最時尚的香氣供客戶選擇。 憑藉我們專業的香薰系統,以及我們出色的客戶服務,我們與客戶始終保持著信任和持久的合作關係。

Chii理念

空氣是生命的元素,而香薰可點綴生活。

香氣包含數百個肉眼見不到的成分,到達並刺激每一個身體細胞,從而滲透於我們的記憶中達數十年之久。在令人振奮的香味中,Chii Scent在不同行業擴展了香薰的商業用途。我們幫助企業設計和實施有效的香味營銷策略,並加強業務性質、服務質量和工作方式。

憑藉我們對香薰行業的熱情和經驗,我們致力為客戶發掘香薰的美妙之處,提升客戶體驗並為其業務帶來更大的效益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

我們相信透過無形的氣味能與人傳達訊息。

我們的香味解決方案會根據客戶的偏好,彌合了企業與客戶之間的互動。我們的團隊在香港和南亞市場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,擁有豐富的市場知識和技能。我們經驗豐富,不斷創新,並捕捉全球最新的香薰市場趨勢,套用至最新的香味解決方案。